返回

农工学院举办“笔墨书经典,诗意谱华章”书法大赛

书法,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,是文字与艺术的完美结合。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提高大学生规范书写汉字的能力,农工学院于1116日下午在12101室开展 “笔墨书经典,诗意谱华章”书法大赛,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。

本次比赛形式分为硬笔字和软笔字,选手参加现场比赛书写作品。比赛中,来自12个学院的49名选手专注书写,全神贯注,一笔一划尽显自己的书法才能,感受书法带来的独特魅力。

经过五十分钟的现场书写,一幅幅精心书写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。不同作品、不同字体风格各异,各具特色,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书法功底。经过评委评审,新汽2301杨浩桐荣获一等奖,农机2105龚晗、信科2303钟聪慧获得二等奖,能源2302范廷旭、食品2301丁瑜、农机2301李加艺获得三等奖。

此次书法大赛为热爱书法艺术的同学提供了相互切磋、共同交流的平台,在校园中营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,全面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。

撰稿:董瑞吉、李明宸

编辑:潘蕊

指导老师:孙婷